拔公司聚餐

2008092610:00


今天拔公司到成都聚餐去嚕
不過大伙都在公司集合唷
我還趁機在拔的公司玩電腦咧
呵~~呵~~反正拔的同事很喜歡和妮子玩
都嘛不用麻麻我帶
所以麻麻我就大大方方的玩電腦啦
呵~~呵~~後來拔的老板叫我們給拔的同事載
因為怕到那後沒得停車
後來我們一家五口和黃耀慶一家五口坐一桌唷
呵~~呵~~四個大人六個小孩
不過吃的很自在捏
這也是第一次吃的比較輕鬆唷
畢竟沒有別人啊
而且黃耀慶一家人都嘛很好相處
而我的身後那桌全是志工唷
不過我還第一次吃飯吃到嚇到
連妮子都嚇哭了
還一直吵著要肥家咧
出菜前還要欣賞俄羅斯踢踏舞咧
看完以後才出菜
不過當時已經七點半啦
大家都嘛餓倒一團了
我還和黃耀慶的老婆開玩笑說
乾脆我們去買鹹酥雞來吃
還比這裡快吃飽咧~~呵~~呵~~^o^
說完菜就上來嚕
唉~~為什麼不上時就要等那麼久
一開始上菜就一直上連上五道菜
桌子都擺滿啦
中途還有音樂秀耶
吼~~還把電燈全關了
而且啊~~音樂還超級大聲耶
淨和婷就嚇到了
一直哭又叫的
後來麻麻我直接抱著淨
拔拔一直安撫婷婷
直到音樂停了
婷婷還是一直哭個不停
還直嚷著要肥家捏 >”<
真是的捏~~後來還是拔的同事拿了一個
玫瑰花燈給婷婷
婷才不哭咧
真是的~~又不能說什麼
後來又開始上菜嚕
一直出一直出
還有我們沒吃的菜就這樣被收走啦
其中有一道糖醋魚很好吃耶
麻麻我還想吃說
後來就被服務人員收走了
而且都沒有問耶
唉~~真是的~~害麻麻我都沒胃口啦
後來接著拔的老板就第一個衝上舞台唱歌
台下掌聲如雷啊
還有人尖叫和吹口哨咧~~^o^
也開始有人開始上台唱歌嚕
總算是不會覺得奇怪啦
後來拔還要我去唱咧
我才不敢呢
大家都知道我老公是誰
我更不敢咧~~^p<
再來就是一些人開始敬酒啦
呵~~呵~~好像是新人敬酒捏
但是敬酒的人愈來愈多啦
我就告訴拔怎麼不來時就都不來
一來就沒停過啊
唉~~真是討厭捏
不過還是要說偷笑啊
畢竟他們也很有心來敬酒啊
還好拔沒有開車
而且沒有人陪拔喝酒拔也沒有喝
所以嚕~~還算是很圓滿的結束吧
中途時本來我想先帶著妮子肥家的
但是我又想到拔的車子在公司
就跑不了啦
唉~~還是乖乖的坐到九點才離開呢
不過聽拔說還有人要過去耶
天啊~~九點咧~~還有人唷
算了還好我們可以先閃人
不然一定會更尷尬的~~^o^


本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