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屋公司

2007082510:00

早上球屋公司的小姐打電話給我
很客氣的先訊問我:球屋有什麼問題呢?
我就告訴小姐說我並不確定原來是不是好的
但是我很小心的把球屋伸展開來
才發現球屋的骨架跑出來
經過我慢慢的解釋給小姐聽
我發覺這位小姐的理解能力很好
我稍稍講解一下他就懂了
不像噓噓樂的小姐都不懂
還一直問一直問
而我也很客氣的告訴這位小姐
如果球屋的問題不大
那我可以接受
但是球屋有一點危險
小孩玩了會受傷
所以如果可以我就要換
小姐也掔持的要讓我更換
但我心想如果不可以就算了
但是如果有人問我
我會告訴別人噓噓樂有多爛
如果這位小姐是噓噓樂的小姐話
我相信噓噓樂的人氣王及最受歡迎的人
鐵定是他~~~~態度好到讓我冐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