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如累了

2007092610:00

今天我和老媽帶著我的三個孩子一起企體育場
看孩子們再那玩....
因為我妹有跟我說過我媽其實很想和我一起企
但是我都沒找他...
所以他也不好意思說要和我一起企...
所以囉~~今天我只有看到他一個人在家
我就找他一起企啦~~
當他看著如如溜著直排輪
他嚇到了~~他說他不知道如如這麼厲害耶
我不好意思說其實還不算厲害啦~~
我想啊~~他可能是太久沒和我們一起企
所以不知道我的孩子企那都在幹什麼
因此他今天看到會很興奮啊~~
而今天啊~~如如真的累了
早上六點二十就起床了
中午又沒得睡覺...所以啊~~
這也難怪如如會累....
而且連續企體育場玩三天耶~~
只有今天企大概一個小時而已
因為如如下課肥來已經五點了....
我們還在天黑以前肥來咧~~
而且如如一直對我要巴吵著說~~
我流汗了啦~~我好累哦~~我要肥家啦~~
我媽看到如有這樣的舉動
被如如惹到哭笑不得....
畢竟我媽沒看過如如像今天一樣...
但是我覺得也可能是昨天的那對兄妹的關係
因為今天一到體育場
如如就一直尋找那對兄妹的影子
還不忘問我~~麻麻昨天的哥哥姊姊咧~~
今天怎麼都沒看見啊~~
我就對如如說他們回彰化企啦~~
要休假才有來這玩啊~~
如果我有肥企爺爺家....
麻麻再帶你到街上企晃晃
看可不可以遇到那個哥哥和姊姊
因為他們也和爺爺一樣啊~~
住在二水啊~~
如如才說哦~~好啊...再企找他們
天啊~~我好像又說錯話啦~~
因為我只能到員集路三段找找
我只知道這樣而已耶...
門牌幾號我也不知道...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囉~~~^o^
就因為如此...如如今天很沒有活動力
但是實際的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有這二種可能而已
而如如今天才溜一圈半而已就不玩啦~~
所以我們看天色也快黑啦~~
所以就拍拍屁股走人啦...~"~
其實我今天也還沒走過癮呢????
不管~~~~明天再企~~~~
看是要找小凌還是找老公一起企....
看我的本事可以把誰騙出來囉~~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