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公發現

2007092610:00



昨晚一點吧....
老公打電話給我~~問我連逢頭的事
噢~~老公你的速度未免太快了吧....
我日記才打好三個小時耶~~
就被你看光光了....
人家打那麼辛苦~~~
你一下子就看完了...
真是的...還好你告訴我...
樓下的櫃子上有一支新的連逢頭...
今天再找時間把它ㄎㄤ到樓上用吧~~
真是謝謝你哦~~老公
你讓我省錢不用再買連逢頭囉~~
現在想想....我幹麻那麼衝動啊~~
真是的....我想大概是被煙火氣的吧~~
老公打電話我的時候...
如如又被煙火嚇醒了....
老公還直叫我打電話報警咧~~~~
只是我不知道是在哪裡....@@
所以囉~~我依然沒打...
因為我並不知道正確的地點啊~~
只是昨天老公聽見如如叫他的聲音
老公也發火啦~~
因為我們已經被吵好多天了....
再加上連續假期更誇張
放煙火的人愈放愈晚....
有啦~~昨天好一點啦...
只放到一點半啦~~
是不是該偷笑啦....
只是我沒有想到老公和我一樣火耶....
尤其是對於放煙火的事~~~
終於有人站我這邊了....
心裡很高興哦~~說不上來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