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凌打敗了....

2007092610:00

開回南投居然開到北斗..〈還經過收費站ㄋ.多花ㄌ80元〉後來從北斗交流道下..開ㄌ衛星導航..
按照衛星導航ㄉ路帶我們回家..居然帶我們繞道台中才又回到南投..
好累阿~~
真ㄉ是路痴阿..

*********************************************************************

我這個馬吉真是天才...開車開到迷路了...但也不能笑他啦~~畢竟他對那裡不熟啊~~~若是換成我的話溪湖是難不倒我...因為以前常企...但是換成別的地方就不一定囉~~搞不好我還比小凌繞更大一圈咧...我不是路痴哦~~真的不是...但是我是大家公認的方向痴...所以啦~~小凌別灰心哦~~還有一個人比你還慘咧~~~~^o^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