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鞋

2008092610:00

麻麻的涼鞋壞啦
而且麻麻又不喜歡高跟鞋
所以嚕
為了晚上參加拔公司的聚餐
麻麻只好找拔陪我去買鞋啦
麻麻到全家福看了好久
都沒有喜歡喜歡的
後來看到一雙零碼帆布鞋
還不錯看唷
可以給如如穿唷
拔就說好啦~~買了
吼~~我都還沒看到耶
就挑好如如的鞋唷
麻麻我要好好的挑我的鞋鞋啦
後來麻麻終於挑到一雙古銅色高跟涼鞋
還不錯看唷
而且很配麻麻晚上要穿的長褲唷
拔覺得鞋跟太高了
而且再加上麻麻很久沒穿過高跟鞋啦
拔很怕麻麻我會跌倒耶
還一直叫麻麻走路要小心唷
呵~~呵~~跟似乎真的太高了
但是還滿好穿的唷
所以麻麻就決定買啦
後來要結帳時
小姐說這一雙鞋還可以打七折唷
有沒有卡
我就請小姐替我查卡號
因為拔的卡借他姐姐了
還沒有還我們
所以只好請小姐替我查嚕
真是機車的人耶
查卡號不僅要身分證
還要本人耶
還好拔有陪我去
不然我就不能打折啦
呵~~呵~~賺到
雖然拔有點不高興
因為不好停噗噗
後來要離開時噗噗還牽不出來咧
不過拔肥到家後就好啦
沒事啦
拔還交待我說晚上要出門時
走路要小心唷
拔拔你還在擔心我會跌倒唷
真是被拔打敗啦
本框由五口之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