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拔公司

2007122710:00


今天傍晚拔拔接到老闆電話
要拔拔肥公司企處理公務
吼~~真是的
今天拔拔公休耶...~"~
唉~~拔拔又要肥企公司了
拔拔又對我說不想一個人肥公司
所以就找我一塊企啦~~
想想也好帶孩子企那玩
順便看看他們公司新來的同事
因此今天我把婷婷丟在家裡
只帶如如和雯淨一塊企
到了老公公司時
老公的同事只問為何少帶一個
嘿...嘿....
我也知道帶孩企你們玩一下下
就得企忙了
沒人可以幫我帶
我又不是白痴全帶
但是也還好我沒有全帶
不然要回家時一定會有人抓狂的
老公的同事還有人以為我要企報家暴咧~~
我咧~~差太遠了吧~~
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啊~~
老公的同事們都說
如如怎麼愈來愈瘦啊~~
吼~~他不長肉我也沒辦法啊....
我可沒虐待他啊~~
哈~~哈~~哈~~
不過如如到老公的公司時
不改以往的皮皮
到那老公的同事們都在忙
如如依然在那跑來跑企的
但還好啦~~
老公的老闆沒有抓狂
我還怕老公的老闆會抓狂呢
因為如如和雯淨都在那跑來跑企的
老公也很有自知知明啦~~
趕緊辦好公務
就腳底抹油~~ㄍㄧㄣ ㄕㄨㄢ
比較不用怕看到有人抓狂...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會不會我不了
如果是以前的老闆是不會啦~~
他還滿喜歡我們企那裡的
熱鬧啊~~
而這個老闆就不知道了
只是肥到家後也晚了
十一點半囉~~
唉~~如如這個小妮子竟然到十二點才給我睡覺
唉~~大概又在老公的公司玩瘋了的關係啦~~
今晚還真是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