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2008070710:00

哇~~好久沒和小凌和采凌姐聚聚嚕
今天和他們二個人一起到香榭吃飯
大概有一年多沒一起吃飯了吧
不過這中間有一起出去喝茶啦
好久沒有這替暢快的舒暢快感嚕
真希望小凌和采凌姐的心情可以這樣一直保持下去
看著他們二個人今天的心情也很不錯ㄋㄟ….
真令人高興啊
而我要點餐時
我有看到有焗烤耶
好想點唷
但是啊~~沒有我喜歡的夏威夷口味
就是鳳梨培根的口味
唉~~最後我放棄焗烤而選擇火鍋
畢竟淨喜歡喝湯啊
而且婷婷也吃好多的河粉耶
下次我一定要改點焗烤
不過今天倒是淨和婷有點不受控制唷
但是比起以前確是好多嚕
今天和二個麻吉聊的很開心
我也感受到他們對我的不捨
但我相信這份友情會一直長留在我們的心裡的
畢竟也是十年的好朋友耶
我們也曾經一同經歷過快樂、悲傷、分離和重逢
呵~~呵~~好像說的有點誇張ㄏㄡˋ
不過這才足以表示我們這一份堅定的友情啊
雖然我們都很捨不得彼此
但是要有別離才有另一個重逢啊
看了采凌姐又恢復了自信
真是替他高興啊
看著他快樂的認真的過著日子
也別有一番韻味唷
至於小凌也多了分憂鬱
不過看著他的面具實在是令人不捨啊
畢竟他什麼也不說
只是報喜不報憂
呵~~呵~~今天我們三個人也說出了我們三個很合的原因嚕
就是我們的個性很容易談的開
也可以很快的談到對方的心
但也是報喜不報憂的個性
難怪我們三個人那麼合啊
小凌還一直問我需要些什麼欠些什麼
我只告訴他和采凌姐我什麼都不缺
只缺你們就是來我家玩啊
來渡假、常來玩我都很歡迎耶
雖然有一點小遠
但還好啦
而且今天他們也再約時間要到我家玩唷
好高興耶
而且我和小凌也搶著要替采凌姐介紹紅粉知已
小凌要介紹他大哥
而我要介紹我老公的大哥
呵~~呵~~我們覺得這個肥田不能肥到別人
要肥當然是肥自己啊
而且采凌姐終於走出情傷也再度出發嚕
真好啊~~看著他快樂、高興
我就會跟著他高興、快樂唷
而且采凌姐還說要看緣份啊
我想再找個時間介紹他們認識吧
讓他們看看是不是他們都喜歡的型
搞不好他們也可以成為很好的麻吉也說不定唷
不過說真的
今天的相聚雖然很短暫
但是是我這一年最珍貴的回憶唷
采凌姐、小凌
你們二個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更要好好的過著每一天
有空我會多多給你們電話的
而小凌嘛~~我當然會天天到你家報到嚕
畢竟小凌也是bbh的會員啊
呵~~呵~~還是可以從這裡知道
小凌過的好不好
你們也要加油唷
就讓我們一同加油吧
此日記框出自 幸福巷6之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