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啦

2011101221:09
 
哇~~咧~~好累唷~~@"@

早上送妮子上學後

ADA 我早餐都不想吃啦~~"@"@

因為沒有胃口

可能是昨天中午吃太飽啦

因為我晚餐也沒吃丫

呵~~呵~~所以嚕~~

才八點~~ ADA 我就開始打掃嚕

二三樓的地板先整理乾淨

下星期再把不要的衣服或是太小的衣服拿去回收處理掉

再來就把廚房給洗乾淨

呵~~呵~~雖然是很簡單的打掃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很累人

畢竟~~又開始變天啦

所以我又開始很容易疲累

還好~~之前有託BBH的麻麻幫我買檸檬酸和過碳酸鈉

呵~~呵~~洗廚房好簡單唷

我還把主婦最怕的抽油煙機洗的超乾淨的捏

呵~~呵~~而且丫~~瀘油網丫~~滴油杯也被我洗的超乾的捏

呵~~呵~~多虧了小蘇打粉捏

呵~~呵~~讓我洗起來更輕鬆嚕

不過洗好後也差不多~~十點啦

呵~~呵~~剛好是~~金宣兒時段啦

呵~~呵~~來企看~~想你每天每夜~~嚕

呵~~呵~~剩下的~~有空再來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