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嚕

2011100723:17
 
早上回到家後

ADA 我就開始掃地拖地啦

再洗洗廁所啦

呵~~呵~~真難得

今天 ADA 我有這個體力可以做這麼事捏

哇~~雖然做完後感覺粉累

但是~~客廳整理好後

再加上地也拖好嚕

洗了三間的廁所

哇~~真是有點累耶

哇~~完蛋~~整理好後也差不多一點多嚕

不過我中午時有打電話給老爺

老爺說他人已經往公司分部去嚕

為了早上的公務做報告

所以會晚點才到家唷

唉~~ ADA 我只好拿出 RUBY 的數學自修再練習嚕

想不到唸了約一個小時就累到睡著啦

直到拔回來啦~~我才被吵醒

呵~~呵~~拔嚇了一跳

我怎麼睡著啦~~也沒來由的看了我一下

我只笑笑的回答他~~就太累了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