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捲

2011101121:27
 
早餐要吃什麼丫

老爺說隨便啦

後來咧~~ ADA 我送妮子上課後就直接到拔的公司門口等拔下班嚕

待我停好車後

我就先到對面的市場裡面去買"素食的苜蓿芽手捲"啦

呵~~呵~~手捲唷~~我的接受度本來就很高丫

是我怕老爺不吃啦

所以嚕~~一直都沒有買給他吃過

想不到老爺的同事買給他吃過後

老爺也愛上手捲的味道

呵~~呵~~真的是超讚的啦

因為丫~~春捲皮也是早上現做的唷

算有一點點厚~~粉有口感

重點是~~內饀的料包的很飽滿唷

一份才30元耶

好便宜唷

我每次吃完都可以抵兩餐耶

呵~~呵~~因為一份吃完就太飽嚕

所以丫~~今天早上也給老爺吃手捲嚕~~^^

反正老爺喜歡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