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分家幫忙

2011101410:04
 
昨晚惠分打電話來說
丫娟的工作有些需要幫忙貼貼紙
問我們能過去嗎???
我馬上去問老頭~~老頭說ok
所以嚕~~早上我本以為我們遲到嚕
唉~~什麼嘛~~還好沒有遲到耶
不過到是只有惠分和亦晟在家而已耶
呵~~呵~~我們閒著也是閒著先來泡個茶先
直到惠婷來啦~~
不過這個小姑娘還真是好睡耶
呵~~呵~~雖然還晚了一點點啦
但是也很夠義氣唷~~^^
真是好樣的~~讚啦
不過可憐的惠婷還沒吃早餐就來嚕
惠分快快拿出他家的餅乾先讓惠婷吃
就怕惠婷肚子餓
哇~~單身真好
過沒多久....丫娟也回來啦~~
哇~~手部運動開始嚕
呵~~呵~~不會累啦
但是還滿好玩的啦
惠分說~~我是認真的女工
因為我不敢一心二用啦
深怕會做不好或是做不完
還好捏~~人多大約半個多小時就做完嚕
呵~~呵~~其中還有丫娟有照相耶
我也不曉得耶
惠分也有說他一直和我說話我都不理人啦
唉~~唷~~惠分丫~~天大的誤會丫
我怎麼可能不理人丫~~^^
只是~~好玩耶
丫娟丫~~何時還可以再玩丫~~別忘了算我一腳捏~~^^
ps:除了六日以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