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千惠碰面

2011101221:18
Ruby (10歲7個月20天)Berry (6歲9個月4天)
Wen (6歲9個月4天)
 
RUBY 和 BERRY 還有 WEN

三個妮子都說好久沒有看過千惠丫姨啦

呵~~呵~~嘿丫

所以啦~~下午千惠帶小寶貝企上課

ADA 我也帶著三個小妮子企看千惠丫姨和小娟娟和小佳穎啦

呵~~呵~~哇~~小佳穎一看到我就馬上給我一個抱抱捏

哇~~長大咧~~還是這麼可愛捏

對一個"特殊"的小孩子來說

千惠真是不簡單捏

把小佳穎照顧的很好唷

呵~~呵~~還是一樣"肥嫩肥嫩"的

呵~~呵~~不過小娟娟長高了不少耶

而且是整個人抽高唷

也覺得有變瘦捏

呵~~呵~~哇~~女大十八變耶

愈來愈漂亮啦

我也順便到85度C去買了蛋糕和飲料

給千惠帶回去給小朋友吃

當然啦~~也少不了 RBUBY 、 BERRY 和 WEN 的啦

呵~~呵~~^^

今天還被千惠唸了一下~~

因為我星期一約好要和他帶寶貝出去玩的

後來被我放鴿子啦

呵~~呵~~真是歹勢捏

不過還好千惠可以了解啦

有他這個朋友也真是沒話說捏

呵~~呵~~千惠也捨不得我肥企耶

不過丫~~我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也不想肥企~~可以減少很多麻煩

呵~~呵~~隨便啦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但是今天看到他過的很好

心裡還滿開心的捏

尤其是千惠說~~小娟娟也粉想我捏

呵~~呵~~小娟娟丫~~可見丫姨我沒有白疼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