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二哥很不好意思...

2007101210:00

今天下午二哥打電話給我
說要過來拿胃藥給老公吃
我原本跟二哥說好的
因為我不曉得該如何回絕他
我不是不要他來哦~~
我是不好意思讓他特地跑這一趟
因為我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二哥啊~~
雖然他從來沒有拜託過我什麼
但是我更不好意思麻煩他啊....
所以囉~~老公要我再打電話給二哥
要我告訴二哥說讓他休息吧
畢竟老公已經二天半近三天都無法睡覺了
因此老公不是不要二哥過來
只是老公想休息等下次再過來泡茶聊天也不賴啊....
我只好再打電話回婆家給二哥
再向二哥道歉
再對二哥說明老公真的累了想休息
所以感謝二哥的關心
我星期日會和我妹企吃飯
本來不想企吃飯的
現在我為了老公的藥不企吃飯不行啦~~
而且星期日老妹好像也要改變行程
企梧棲~~我正好可以順便企看一下老公
再拿胃藥和蜆錠給老公吃
讓老公保養
雖然對二哥感到很抱歉
但是我也有告訴我老媽這件事
老媽要我下次回婆家時再向公婆及二哥道歉
因為我告訴公婆老公的胃不好
讓他們老人家緊張了
想想我的電話也打的太急了吧
但是我也是很擔心老公啊~~
我無法幫助老公我心裡就感到很難過
這種難過有誰了解呢!!!!
我就是不懂要吃些什麼東西
才可以顧胃
我就是不懂才會想到打電話公婆嘛....
還害他們那緊張我也非常難過啊~~
我也不希望讓他們難過啊....
唉~~我不會說啦~~
總之....二哥~~我對你真的很抱歉
或許是我轉達有誤吧....
我只希望你別放在心上哦~~
我是無心的..真的因為我也很不好意思耶
但是我非常感謝你哦....
你對我們的好我會放在心上的
真的....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