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就是盧

2007101210:00

今天傍晚看著老公一樣無法入眠
我心裡很著急也很難過
因為我幫不了老公
我只好打個電話到診所問問醫生
他們診所裡有沒有安眠藥可以賣
而醫生說沒有哦~~
安眠藥有管制所以不可以隨便賣
也不可以隨便加入病人的藥中
所以囉~~醫生給我建議:
要我企找比較可以信任的藥局
訊問是否有什麼可以助眠的成藥可以吃
而我馬上跑企找我知道的一位藥師
訊問他有什麼藥可以助眠
而藥師介紹我拿噪鬰症的藥給我
說可以助眠還給我一顆放鬆劑
因為我有先對那位藥師說明
我要買助眠藥的原因
因為藥師也有告訴我說
老公可能是燒太多天了
所以身體無法適應
因此算是突發性的虛軟
倒置太累了而無法成眠
這點他可以了解
而那位藥師感受到我的焦急吧
所以才介紹我買噪鬰症的藥給老公吃
他告訴我說一定有效
保證可以輕鬆成眠
但是老公還是無法成眠
所以囉~~我只好使出我盧老公的功夫
以前我很會盧老公
我只要心情不好或是想他的時候
我就是想要盧老公
而老公也知道我很盧啊~~~~
六點半後我就開始盧老公
要老公讓我陪他企上班
因為我實在很擔心他
就是擔心老公...
我還告訴我媽我要盧到老公讓我跟為止
而我的盧功還是失敗了
因為老公怕他晚上企上班執行勤務時
我要做什麼....而且他也不是都待在辦公室裡啊
所以也不能陪我
我就告訴老公說我不要你陪我
你只要讓我陪你企就好啦~~
我又不是企監督你上班的
我只是擔心你上班會晃神
畢竟你快三天都沒睡覺了啊~~
所以你要我如何放心呢....
我真的很擔心你的精神狀況不佳
再加上你身體不舒服耶
要我如何放寬心啊....
後來我還是說不贏老公
我只好先跟老公說條件
我要老公到公司後第一件事先打電話給我
報平安~~一定要打讓我放心
老公只好說好一定打
老公或許有接收到我對他的心疼及擔心吧
再老公要出門上班前我還是一直交待他
要小心開車哦
星期日如果我妹確定要到梧棲企
我會過企看他的
因為我真的很不放心
還有到公司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哦~~
十點半左右我怕老公會肚子餓
還特地到7-11先買一瓶鮮奶
還請工讀生幫我加熱呢
我就帶回來放著
準備讓老公帶在車上喝
我知道老公沒有食慾
所以我就先準備鮮奶囉~~
而且我還榨了一瓶柳丁汁
讓老公帶企公司喝
聽說柳丁汁對感冒很好
所以囉~~老公也快被我打敗了
沒辦法....他為了不讓我跟他企上班
所以我講了什麼他一定都說好
他最受不了人家啐啐唸了
而他要出門前我還一直交待他東交待西的
我知道他很煩
但是我也是出自於關心他啊...
再怎麼說他是我最愛的老公耶
所以他只有忍受我的啐啐唸囉....
老公你已經出門上班企啦~~
但是真的要小心哦....
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哦~~
星期日我再企看你哦~~
當老公出門後我就覺得我的心受傷了
因為老公不給我跟讓我好難過哦~~
受傷了....心痛中....

.

.

.
本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