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嚕

2011092522:17
 
下午在回家的路上
我和拔在聊天
我告訴拔今天看到外婆的一些事
還有看到外婆的退化
讓我很心疼
當下也讓我想到婆的事
昨天大哥打電話來說:等拔調回南投後
婆也要去開刀了
因為婆現在已經同意啦
雖然我不曉得為什麼不現在開刀
一定要等到我們搬回南投才開
昨晚夜裡我滿腦子都是問號
但是~~今天看完外婆後
我告訴拔我的決定
如果真搬回南投
我會天天回去幫忙照顧婆婆
畢竟~~婆婆也算是我的媽媽丫
我們沒能幫忙出錢
但是至少我可以出力丫
照顧婆婆也算是我的責任中的一部份丫
雖然我不是什麼好媳婦
但是~~婆婆也是我的娘丫
所以我就有責任和義務要幫忙照顧他丫
拔很同意這一點
我也告訴拔~~婆婆也算是對我很好滿疼我的
可是~~我能回報的就是幫忙照顧而已
如果沒能幫忙照顧的話
回去幫忙煮飯或是載孩子、洗衣服都算是幫忙丫
至少我不會讓公公覺得他是一個人的
和拔聊完後~~拔也算是同意我的說法啦
所以嚕~~我今天的一趟南投行也讓我有很深的感受
我現在終於更深切的感受到
老人家需要家人的陪伴及關心
但是~~老人家更希望不給家人帶來困擾
可是~~這都是沒有人可以防備的
人老了~~就好比家電也慢慢的老化會壞掉
但何時會有問題沒人能知
唉~~這就是人生丫~~@"@
無奈也很煩
婆丫~~外婆丫~~你們都要好好的保重捏
心情放開些丫
別老是把不開心的事全放在心裡丫
你們的健康才會使我們更快樂丫
真心祈禱上天~~保祐婆婆和外婆可以身體健康丫~~


 


  •   angel721021 於 2011-09-26 12:11 1F
  • 喔~~真的是有感而發ㄌ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