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嚕

2008102510:00

今天下午老媽肥來後
老媽陪著大伙在客廳泡茶聊天
呵~~呵~~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捏
真好
沒多久換秋萍叫我捏
我就到廚房和秋萍聊天
聊天聊地胡亂聊一通
但是至少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和家人聊天嚕
不過唯一令人受不了的事是
黃育慈一直在擾亂
因為他想參加學校的秋季旅行
但是他沒有做到之前他爸媽給要求
所以當然不能去啦
後來我還會錯意捏
對秋萍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秋萍告訴我完原因後
我又轉頭數落育慈的不對
唉~~我真的被他給打敗啦
長這麼大了
還很死腦筋捏
一點路都不知什麼叫變通
唉~~真的敗給他啦
我還勸他快一個小時捏
但是他確一直在死胡同裡轉圈
後來我不想管他嚕
就往廚房跑
找秋萍但又因某些原因
所以嚕~~我就叫老公和妮子們肥家嚕
但是要先到黃昏市場買菜去唷
麻麻發了神經買了好多的青菜捏
又想買魚但是沒有麻麻喜歡的魚
所以就放棄嚕
後來到胖子那去買絞肉和大骨
呵~~呵~~大骨是為了要熬煮拔和妮子喜歡的湯唷
所以嚕~~麻麻在黃昏市場花了不少的摳摳捏
不過至少麻麻不用太常跑沙鹿去買東西嚕
呵~~呵~~^o^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