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嫂聊天

2007082910:00

今天下午大嫂上來和我聊天
聊完後讓我覺得心情也好很多
因為之前他懷孕後期
在家待產時就經常上來與我聊天
我就有時候會對他訴苦
訴說我對那二個小孩的無奈
我也告訴大嫂說或許你不相信我
但日子久了你多多觀察就可以理解了
我說的一點也不誇張哦!!!!
直到最近一個月大嫂終於體會到
我對他訴說的苦處
他也可以很認同的體會我的難處
大嫂又說昨天他有到樓下去和老媽聊天
也把那二個小孩在人前人後的二面個性
說給老媽聽
而老媽還說有這樣嗎???
老媽說他沒看過
大嫂還告訴老媽說
老媽沒看過的還多著呢!!!!!
要說多我這更多
那是因為我現在都不理他
也且對他都是當隱形人居多
就我不犯他但相對的他也不可以招惹我
我更痛恨他拿我女兒的書來翻
不是我很摳
而是他每次翻完都不幫我收好
都亂丟這才是我最受不了的
還有更受不了的就是亂教小孩不好的東西
如做壞事、拿筆在牆上塗鴉
扮鬼臉、說難聽的話……
太多了我說不完
有很多都是他故意在老媽面前扮乖小孩的樣子
所以才會造成更大的不合
但我就告訴大嫂說
我無法改變什麼
但我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品質
不再受他的禍害
就是我搬出去住
這樣我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大嫂不太希望我搬出去
因為在家裡我們最有話聊 
所以我搬出去後他也會比較沒有聊天伴
(除了他老公外)
當然我還滿幸運的就是我老公的相挺
聊完後我覺得大嫂有些羡慕我吧!!!!
因為我們可以搬出去了
我想他也不太想靠近那二個小孩吧
因為那二個小孩不是那麼簡單的料哦~~~~
千萬別讓他們天真的外表給欺騙了!!!!!!!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