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2007081410:00

下午在信義街看完房子後
公婆就準備給老公載回彰化
同時我就在門前和李小姐哈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李小姐算好還是算不好
但他給我的感覺算是很好、很不錯
可能也是他想賣房子的綠故吧
但我無所謂
李小姐告訴我說今天有一對夫妻來看
也很喜歡這間房子
但畢竟是我們先看上的
所以李小姐說要看我們有沒有意願要買
我就告訴李小姐說
如果沒意願要買的話就不會在這浪費時間了
所以李小姐最近才會一直找老公
問他何時要帶公婆去看
但公婆也不客氣的告訴李小姐
就因為那三支電線桿
要求李小姐再回去跟建商殺個價
我們是抱著最大的誠意在跟你談
現在就看李小姐的誠意在哪
後來李小姐又告訴我我們的底限是多少
那是不是意味可以再殺價呢?
雖然我還是跟他強調我們真的很喜歡
但如果可以再幫幫我們那勝算就更大了
李小姐說會在回去跟建商談
我又問李小姐為什麼建商要那麼便宜出售呢?
李小姐只說建商在南投蓋了很多房子
因為他要調動資金
所以才願意便宜出售
依我的了解建商不是都很有錢嗎
怎麼可能為了三、四佰萬就便宜賣呢?
好像不是那麼簡單吧!
反正我也不知道等老公回來再和老公談談吧!
至少我還覺得到李小姐的和善
我應該還不至於神精大條到不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