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感想

2008060410:00

今天做好早餐後和老媽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
有家裡的事
有老媽工作的事
有吃飯的事
瑣碎很多事什麼都談
後來我發現現在壓力最大的人莫過於我啦
因為家裡的三餐幾乎都是我在打裡的
再來如果我搬家了
我的開銷會比現在省上一半以上
不過相對的老爸就可憐嚕
我有告訴老媽說
再來大嫂的早餐及中餐我可能無法再替他處理嚕
他要自己處理啦
等我搬走後換他要準備給老爸吃嚕
因為我們的經濟壓力比他們還沈重啦
況且我總覺得很對不起老公耶
畢竟他賺錢養太多人嚕
原本只要養我和孩子們就可以嚕
有時還得負責大嫂的早、中餐
而且之前晚餐的菜全是我買的
現在的肉全是大嫂買的
有時大嫂會從他娘家拿菜肥來
所以我也比較省一點
不過聊的愈多了解的更多
亂想的東西也一直浮現出來嚕
唉~~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做啊
再來我想啊~~我只要做好我該做的
盡量節省才是最重要的
想想我們自己該做的才是啊
Designed by Mommy 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