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婆

2011092522:03
 
早上我告訴拔說我想回去看一下外婆

唉~~上上期回去看他時還很OK唷

可是丫~~外婆今天給人看起來卻很不OK捏

重點是外婆的心情也糟透了

還有就是上了年紀的人需要家人的幫忙及扶持

可是......外婆卻不能得到相當的重視及陪伴

讓我好難過唷

今天我在回台中的路上也一直罵給拔聽

我今天看了外婆以後

我很大聲的說~~雖然我不是個很好很理想的媳婦

但是~~至少我懂得什麼是尊重和禮貌

我不曾對公婆大小聲

如果我心裡對公婆也很不滿時我也是直接針對拔

這樣我也算是給拔面子

所以丫~~拔對我的父母也是

正面交鋒戰都沒有

但私底下拔也是針對我

這樣不是很好嗎???

大家都沒有什麼壓力

可是~~外婆的年紀大了

為什麼沒有人可以好好的陪他說說話

動不動就是那麼大聲

好像在吵架似的

讓人看了很不捨捏

尤其是今天看到外婆讓我更心疼

畢竟從小~~外婆就最疼我

雖然我不是很好的外孫女

但是~~至少我懂得如何尊重外婆

我也懂得如何對待外婆和該有的禮貌

可是~~外婆卻意外的讓人感到"退化"

唉~~人年紀大了

深怕下一個離開的就是自己

可是丫~~我還很捨不得他捏

外婆丫~~你這麼好的一個大好人

以前總是"刀子口~~豆腐心"

這對我來說也是很大的疼愛丫

以前沒能好好的對待您

可是~~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待您耶

如今~~您卻變了一個人似的

讓人看了即心疼又難過

聽外婆和老媽說~~外婆昨天一夜都沒睡覺耶

唉~~我的心情真是糟到爆

我也在外婆家陪外婆坐了約一個小時吧 

真希望外婆可以天天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耶

我也了解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丫

但是~~我也只剩下這個外婆耶

當然嚕~~看到外婆從清醒理智到現在退化到無法坐噗噗

唉~~好難過唷

真的好難過捏~~@"@

我今天告訴拔有空我還要再回去看看他老人家

不然以後我怕我會後悔~~>"<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