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黏土

2011092522:32
Ruby (10歲7個月3天)Berry (6歲8個月17天)
Wen (6歲8個月17天)
 
下午老媽做麵粉糰黏土給妮子玩嚕

呵~~呵~~妮子可玩的開心咧

因為 ADA 我好懶唷

最近都沒有做麵粉糰黏土給妮子玩嚕

今天妮子也幫忙外婆一塊拿材料

也幫忙一塊捏麵糰捏成黏土唷

捏好後~~妮子就開心的玩起黏土啦

BERRY 說我要做 PIZZA 一下做包子

WEN 說我要做手環、戒子和漂亮的項鍊

RUBY 說我什麼都要做

但是 RUBY 做的東西 ADA 我還真是看不出來耶

後來 RUBY 才說我做的像不像小七賣的麵包丫

呵~~呵~~有啦

有像啦

呵~~呵~~看著妮子滿足的玩著黏土

真的好開心耶

其實妮子是很容易滿足的孩子

也不會一直要求東要求西的

就是妮子的簡單及單純

很容易滿足

才會讓人覺得哄他們開是是簡單而輕鬆的

而且丫~~中場休息還可以吃地瓜球耶

妮子說~~今天真是幸福捏~~^^

呵~~呵~~誰家的寶貝可以像我家妮子這麼容易滿足丫

呵~~呵~~妮子今天可真乖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