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惠分家

2009092510:00


今天總算是有令人開心的事啦
就是許耀文帶他老婆(素玉)和孩子來
下午四點多惠分打電話給我
要找忠到他家去泡茶
就因為許耀文他們來嚕
所以問看看我們要不要過去
掛上電話後我就上樓找拔去
拔把房門給上瑣了
所以我就一個人騎著噗噗到惠分家去嚕
呵~~呵~~看到素玉和他老公還滿開心的
當時黃燕麟也在
只是他們看到我嚇了一跳
我就笑笑的說歹勢捏~~我遲到嚕
他們都知道我剛從台北回來
所以都沒說什麼只是怕我太累
呵~~呵~~歹勢啦
不過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素玉的小女兒唷
好可愛捏~~看起來好小一隻唷
畢竟MM也已經八個月嚕
所以真的讓人覺得很小一隻
不過很可愛捏
素玉他們夫妻還送我一盒七葉膽
本來我是拖他買的
他居然說要送我就好~~真是歹勢捏
而且還買了一盒鳳梨酥禮盒送我們
小敏和惠分也都有唷~~^^
就這樣我們大伙就聊天聊到快五點時
小敏也打電話過來問素玉還在不在
因為素玉還沒回麥竂所以小敏也趕過來嚕
沒多久拔也打電話給我嚕
問耀文回去沒
我說還沒丫~~拔就說要和耀文說電話
我就把電話交給許耀文後
就這樣我們一群女人就聊到忘了時間啦
而且我們還約好中秋夜要一塊過捏
看是要到惠分家還是小敏家還是我家~~^^
反正就在討論丫~~^^
呵~~呵~~看來今天就只有這個時候才令人開心吧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