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

2009092610:00

下午我準備上樓叫妮子下來
別吵拔睡覺
本來我坐在沙發上的我就急急忙忙的站起來
就為了叫妮子
突然忘了我會暈眩
所以都要站一下才能走
不然就完了
就這樣忘了
我就從樓梯上跌跌撞撞的跌下來了
而且我是怎麼跌的都不曉得捏
只是如如和老媽看到嚇到嚕
他們從沒看過我這樣
但我都會站在牆邊靠著牆站一下
所以他們只知道我都會有這個小動作
從不曉得我為什麼要這樣
到了今天我跌倒了
跌坐在地上不敢動
我怕會再倒一次
所以就坐了一分鐘左右
才讓老媽扶我起來
唉~~二隻腳的小腿的地方都擦破皮了
而且還黑青捏~~好痛唷
二隻腳也都腫起來啦
唉~~痛死人~~@"@
還好拔沒罵我
不然就又得再挨一頓罵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