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

2009092510:00


今天好倒楣捏
早上如如不乖~~什麼都不動
叫他吃個早餐也都要吃不吃的
叫他換衣服也拖拖拉拉的
叫他穿襪子也不太想穿的樣子
叫他換步鞋~~也不換
吼~~真是令人抓狂捏
後來好不容易都搞好可以出門了
到了火車站~~真的會令人暈倒捏
應該火車站的電腦當機無法連線
而且moden也壞了
所以只能離線買車票而且沒有車位
唉~~也只好硬著頭皮買啦~~>"<
不然坐統聯的車到台北都來不及
後來售票員告訴我說只要看到位置就可以坐啦
如果有人來趕再起來就好嚕
今天應該不會很多人才是
說完我心想一早就什麼都不順了
今天鐵定完蛋
後來我馬上打電話給拔告訴拔今天所有的不順
拔說那怎麼辦捏
因為拔怕我的身體會受不了
唉~~我也只有告訴拔說也只能看著辦啦
果然捏~~今天所有的不順都是由如如開始的
今天真的是悲慘的一天捏~~@"@
我上了火車後一路都很平順
直到了新竹~~吼~~開始有畫到座位的人來嚕
就這樣我開始沒有位置座了
大概是我的臉色也不好看吧
列車長還問我還好嗎??有沒有問題丫
我也很老實的說目前都沒問題~~謝謝
唉~~就這樣我就一路從新竹站到台北去嚕
而且在後龍附近又遇到南下的列車脫節
所以我坐的自強號火車也停頓了一下下
要等脫節的車箱拖離開
我坐的火車才能再繼續行駛丫
這樣也讓自強號列車誤點快五分鐘
唉~~真是嚇人捏
我就這樣搖搖晃晃的到了台北
大概也累了吧~~就慢慢走出火車站
前往22號公車的站牌等公車
今天火車誤點了快五分鐘再加上沒的坐
所以早上的雙腳已經有些無力了
想不到這還不夠慘
我到了站牌前又錯過了一班22號公車
所以又等不到車又多等了三十分鐘才等到車
唉~~腳好酸捏~~又好想哭唷
我很怕今天的電療不順~~心裡很挫捏
後來等到公車後又前往北醫去
唉~~到了北醫又遲到了~~所以相對的
接下來的行程一定都會有所延誤的
真是夠倒楣的
做完電療後還算是滿順利的等到了公車再趕往火車站
可是到了景福門前居然塞車
公車司機才說那有一群是要集合到最高法院抗議的民眾
唉~~心又涼了一半了
我今天的運氣不是普通的好捏
居然也會被我給遇上~~唉~~@@
只是我想12點半的車大概趕不上了吧
所以就以平常的速度趕到台北轉運站去
還好今天的統聯的公車也誤點捏
所以我才很順利的搭到車唷
但~~上了高速公路就塞車了
哇~~咧~~平常天天坐都不會塞
為什麼今天就塞丫~~令人討厭的感覺都浮出來了
而且在統聯的車上還一直咳嗽
還咳到吐捏~~更令人討厭的感覺~~@"@
所以今天所有的不順都讓我覺得特別累捏
真的超累的
也比平常回家的時間慢了半個小時才到家
唉~~累到好想哭唷~~@"@
可見今天的日子對我來說都很不順
也可以說今天最倒楣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