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惠分家

2009031310:00


今天妮子超高興的捏
因為下午惠分打電話過來
要我到他家去拿菜
呵~~呵~~今天惠分和他老公肥企他婆家
所以有拿一些沒洗農藥的菜給我
五點左右我等拔起床後去洗澡
告訴拔我要去惠分家唷
說完我就帶著妮子出門嚕
本來是想開車的
還好沒開車捏
不然拔上班就得騎噗噗嚕
呵~~呵~~因為到惠分家後
妮子今天就和妍希和小愛玩的超開心的捏
還有惠分妹妹的兒子
哇~~六個小朋友真的可以把屋頂給掀掉捏
呵~~呵~~不過也很謝謝惠分捏
叫我過去
讓妮子在他家玩的很盡興唷
妮子都捨不得回家捏
也在惠分家聊天吃吃喝喝的
至六點時我就得離開嚕
因為我要趕著倒垃圾啊
呵~~呵~~如果錯過今天的垃圾車
我的回收垃圾就得放到下星期一嚕
所以嚕~~歹勢捏惠分
沒有在你家坐很久
下次有機會再帶妮子去惠分家玩唷
今天妍希還送妮子小玩具唷
呵~~呵~~難怪妮子今天超開心的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