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2009092410:00

或許是昨天全都發洩給拔聽的緣故吧
所以早上拔下班後全都忙完
準備上床睡覺前不忘先傳個簡訊給我捏
拔說~~要我今天乖乖的做電療
還叫我不能哭哭唷
晚上再買糖給我吃
哇~~咧~~拔已經把我當孩子哄了
呵~~呵~~不過看完後
心裡也放鬆了一些些
可是~~到了醫院時我又愣在醫院門口
遲遲走不進醫院裡
後來還是秀玲看我都不進去
才出來拉我進去的
看來今天秀玲休假還特地來等我捏
真是感恩秀玲
秀玲很怕我不進去做電療
唉~~就這樣我拿出拔傳的簡訊給秀玲看
秀玲還真的買了一包海棉寶寶的糖果給我捏
呵~~呵~~真是被秀玲給打敗啦
我只好再到7-11去多買二包海棉寶寶的糖果
這樣妮子才能一人一包不會打架丫
秀玲說~~他才被我給打敗咧
因為糖果是要給我吃的
不是要讓我拿回家送妮子的
就這樣~~等我今天做完電療後
秀玲就帶我去拜拜還陪我在台北轉運站等統聯的車捏
更貼心的秀玲也陪我在轉運站裡啃飯糰捏
呵~~呵~~一向最重視面子的秀玲
居然陪我在轉運站裡啃飯糰捏
呵~~呵~~秀玲說不管啦~~
為了陪我已經失去顏面啦
呵~~呵~~秀玲~~謝謝你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