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還是倒楣捏

2011091822:30
 
怪怪~~我是沒拜拜唷

有丫~~地基主我都很誠心的在拜丫

可是~~為什麼這幾天卻超級無敵倒楣的

就星期五二舅來那天…..........................

二舅糊里糊塗的把我家的安全鎖打開

害我無法進屋子

再來就是隔天.............................................

有一隻麻雀死在我家四樓的陽台

當天晚上~~

我們的主臥房的燈座唷

居然整座掉下來

吼~~粉倒楣厚

怎麼這樣丫

唉~~真是夠慘的捏

唉~~看來我得再找個時間去土地公廟拜拜一下

改改運氣才好丫

不然哪天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不敢想捏~~@"@

我想丫~~我長這麼大

就這個星期最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