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分家

2009110610:00

早上惠分打電話過來
問我要不要過去
我說好丫~~我再約拔一塊過去
呵~~呵~~拔今天挺賞臉的捏
和我一塊到惠分家去坐坐
再看看以前惠分和林伯昌的照片
我知道拔看著林伯昌的照片心裡很心疼
但~~沒辦法丫
誰叫上天要這樣造化林伯昌的命運
而且我還聽惠分說
昨晚妍希有夢到林伯昌唷
說拔拔帶著他們全家人一塊去遊樂園玩
只是很奇怪~~為什麼拔拔穿的是長袍馬掛
不過這樣的拔拔穿的很漂捏
而且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唷
聽完惠分說妍希所夢到的林伯昌
真是讓人覺得滿開心的捏
這樣也可以讓林伯昌的寶貝看看日夜所思的拔拔丫
而且惠分也覺得心裡很開心捏
至少林伯昌會在夢裡帶著孩子出去玩
這樣孩子也可以解解相思之苦丫
真是溫馨的夢境捏~~^^
不過我想拔心裡一定也很難受吧
拔和林伯昌很好
可是~~拔都沒有夢到林伯昌過
看來似乎是拔的八字太重吧
所以始終都沒有夢到最思念的朋友麻吉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