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姨家

2008110610:00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今天早上去二姨家嚕
也是到二姨家去坐坐啦
也好久沒到二姨家去坐嚕
另一方面是問問二姨去台大的事
可是二姨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忠有沒有來啊
他有沒有去台北
看來二姨也知道台北抗議事件嚕
也很擔心忠被調去支援啊
還好忠一出現二姨就放心嚕~~^o^
不過也好巧捏
小玲也在家唷
他是我的表妹啦
現在也是窈窕淑女捏~~^o^
長大嚕
已經不是以前我還記得的小學生捏
他小我六歲捏
我都忘了
呵~~呵~~我一直記得他還很小耶
本來他已經考到幼教的職照嚕
已經是個幼稚園老師嚕
但是二姨和姨丈很支持小玲去考公職唷
所以小玲現在已經辭去幼教老師的工作嚕
現在都在補習班苦讀
準備明年二月的初等考試唷
希望小玲明年可以榜上有名捏
不過也和小玲和二姨聊天聊的很開心捏
但也是這一趟行程讓我知道
二姨也喜歡看韓劇
呵~~呵~~因為忠也看的很入迷啊
二姨也覺得奇怪
後來我告訴二姨忠喜歡看韓智惠啦
呵~~呵~~二姨和小玲也說他們也喜歡韓智惠捏
看來他們三個有個相同的興趣嚕~~^o^
還順便帶大甲酥餅去給二姨他們吃
雖然以前讓他們很擔心
但是我有告訴二姨說
我也是要學著長大啊
不能什麼事情都依賴家人
所以我老公也算是給我學習長大的機會吧
也有和二姨聊到帶孩子的事
二姨說他很讚成我和拔的決定唷
而且二姨也覺得我們給妮子規劃的未來
對妮子應該會很好唷
我有把所有的事全告訴二姨和小玲
所以他們都很支持我的決定及做法唷
真是謝謝他們也那麼挺我捏
真是感動捏~~^o^
不過我們也沒有坐很久啦
大概坐一個小時左右
我告訴二姨說
等等要記得和小玲去吃飯唷
我要肥南投去嚕
我就知道二姨準備約我們一起出去吃中餐咧
但是我有告訴二姨說
我要買中餐肥去給我爸吃
還要肥去看外婆
因為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就想肥去看外婆
我幾天前就有告訴老公嚕
老公也覺得是該肥去看看外婆
畢竟外婆也很疼我啊
所以我就告訴二姨說我要肥去看外婆
所以我的時間很趕
二姨能體會
而且二姨還告訴我
外婆也很擔心我捏
唉~~被二姨說完我不肥去看看外婆也不行嚕
就這樣我們就先離開二姨家嚕
不過今天的也過的滿高興的唷~~^o^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