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

2009110610:00

好久沒到土地公廟去拜拜了
今天從惠分家離開後
我就約拔一塊到南簡的土地公廟去拜拜
再多買些補運金補補運
我也有買如如和淨的唷
呵~~呵~~給妮子也補補唸書運丫
而且我也有求土地公公唷
希望土地公公可以保祐拔最近公作可以順利些
別再像昨天一樣事情一件一件接著處理
連早中餐都沒時間吃就為了處理事情
唉~~就是這樣心疼拔
我才要叫拔無論如何一定要到土地公廟拜一下
說我迷信也好
之前比較常拜時
拔的工作一直都很順利
事情該處理的也一直很少
所以~~只好再和拔一塊去拜拜
而且我還告訴土地公公說
下個月我有空會再買水果過去拜拜
向土地公公請安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日記框來自It's me. Ray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