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南投

2008110610:00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今天也是跑的好趕唷
我先肥去外婆家
再肥家裡和老媽小聊一下
再和老媽到丫姨家和益國那去走走
本來是要我自己去的
因為阿進在家
所以老媽沒有電腦可以玩
我就叫老媽一起去嚕
順便送餅嚕
到益國順便告訴益佳
過一陣子可能要將妮子送到益國寄讀幾天
而益佳了解情形後也答應嚕
所以謝謝唷
後來送餅到丫姨那邊去時
不管是哪一個丫姨
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忠有沒有去台北
呵~~呵~~看來家人還挺關心忠的捏
大概是新聞的關係啦
但我很感謝丫姨們的擔心唷
不過忠只有去一天而已唷
沒事啦
而且當晚就肥來嚕~~^o^
後來我約老媽去買清心福全
呵~~呵~~肥南投有買五送一
當然要買來喝
不然沙鹿、梧棲都嘛沒有送
呵~~呵~~有口福捏
不僅有奶油酥餅可以吃
還有清心福全可以喝
還真是不賴啊~~^o^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