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惠分家

2009091210:00


下午我打電話到惠分家去說晚點會過去唷
所以我就打個電話拔叫拔有空再過去坐坐丫
到了以後小敏和他老公也在
但~~我卻沒有買小敏能喝的飲料捏
對小敏真是歹勢捏
還好還有餡餅和紅豆餅可以吃唷
呵~~呵~~今天去陪惠分
雖然我們也坐滿久的
但對惠分來說~~卻是很珍惜的三個小時耶
我想大概是自從林伯昌離開以後
他愈來愈珍惜身邊的朋友嚕
今天看到惠分我也滿開心的捏
不管他是出自於內心的開心
還是裝出來的開心
至少他也開始學著要堅強嚕
雖然我很心疼他
但~~至少他站起來了
真開心~~他放下了
只是~~看著他失去心愛的另一半
真的很令人心疼難過耶
再回到過去他和林伯昌在一起的時候
那種甜蜜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不過惠分說~~不會過去的
反而會留在他心中唷
林伯昌也將存在他家三個寶貝的心中唷
所以丫~~林伯昌~~你可以安心嚕
你老婆和孩子一點都不孤單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