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

2009012210:00


肥家前先到郵局去辦事情
想不到在沙鹿郵局前
居然遇到一個超過份的警察
實在是令人火大捏
就是我騎著噗噗在找停車位
剛好郵局旁有機車的停車位
我倒覺得怎麼都沒有噗噗停啊
就想說不然就停到那裡去吧
後來那個警察就跑過來嚕
而且很不客氣還很兇的說
那裡不能停
後來我就說為何不能停
那警察居然說就是不能停要趕我停別處
吼~~哪有這回事啊
如果不能停就請說個理由或原因啊
但我不見那警察做任何的說明
又轉移話題罵我
為何騎著噗噗還超載啊
就是指我載著三個妮子
吼~~我就不爽啦
我就回說先別扯開話題
但那警察就更火嚕
直罵說我違規還死不認錯
吼~~我真是快瘋了
世上怎會有這種人啊
後來妮子很不高興的回那警察
你兇什麼兇啊~~我們又沒有錯
你罵什麼啊~~很討厭捏
接著婷婷又說麻麻走啦
去別間郵局啦
就這樣我就轉頭準備閃人啦
反正是他的不對在先
對啦~~我也有錯啊
可是那警察也太過份啦
當我準備要離開時就發現那警察在開紅單嚕
因為有個替死鬼就是違規停車
所以被開單啦
唉~~真是想不透捏
現在的社會其實也有很多好的警察啊
不過我今天特別倒楣捏
遇到超沒人性的警察
唉~~真是破壞我心目中好警察的形象
不過我還是很火大
就等拔睡醒後就罵給拔聽
拔有解釋給我聽
可是我還是很不高興的罵
那他停車位給我停就好啦
拔也說不出個所以
也就讓我發洩罵罵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