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

2008072010:00

最近麻麻我不知道是招誰惹誰咧
真是不想愈想愈氣耶
唉~~話說今天中午吧
我帶著三個孩子一起到市場買東西去嚕
就是麻麻中午要煮水餃
所以欠一個磨泥板
麻麻就到市場旁的五金賣場企
要買個磨泥器和愛的小手
後來那個老闆只顧著和別人聊天
後來我有已經等的不耐煩嚕
我就問老闆有沒有小手和磨泥板
後來老闆執意要麻麻我等一下他要拿給我
後來老闆還是一直和他人聊天讓我再一旁繼續等
天啊~~我等了二分鐘後
我不想等嚕~~我就對孩子說老闆不想賣啦
我們去別家買
後來老闆不想讓我走
就污賴我們說孩子偷東西
什麼嘛~~自己生意不做還亂說話
看來我也不是好惹的
我就對老闆說你有什麼證劇
老闆還是一口咬定我的孩子偷東西
吼~~麻麻我愈聽愈火大
只說你看孩子們手上又沒拿東西
怎麼可能偷東西啊
況且我要進去前就再三告訴孩子不可摸了
哪裡有孩子偷東西的事情發生啊
可是那個老闆還是一直不讓我們離開
說要報警處理
我就馬上答好啊~~你叫警察來
如果我的孩子沒偷東西
我會馬上告你
看你會好過還是我會好過
看來這個社只有壞人才能生存了
而且我更可以確定叫警察來我不怕的一點就是
一、我的孩子的手都是被我牽著的
二、他們根本只用眼睛看沒用手摸
三、老闆有裝監視器
以上三點全是對我有利的三個重點所以我一點也不怕
後來換我火大嚕
而且我的口氣也不好愈來愈衝嚕
看著那個老闆才開始道歉軟化下來
我就拿起手機要看時間打算要不要和老闆摃上
後來老闆似乎以為我要打電話報警
趕緊一直對我道歉
唉~~現在的社會真的是生病嚕
我在南投還沒有遇過這種事情耶
而這種事還倒是第一次咧~~@@
後來麻麻我還是沒買就離開嚕
還是沒買到東西很不甘心
就轉移到大庒郵局對面的大賣場買小手和磨泥板
後來麻麻真的被上一個老闆給氣到了
就直接問老闆東西放哪裡我才去拿
後來老闆不知道什麼是磨泥板
一直要拿刨絲的板子給我
吼~~我就說明磨泥板是什麼東西了
就是可以把蒜頭還是薑或是水果磨成泥的東西啊
老闆還堅持要賣我刨絲的東西
後來我還自己去找
明明沒有賣還硬要塞刨絲器給我
後來我就帶著孩子要離開了
老闆就說為何我問了又不買
我就告訴老闆你又沒東西賣
我想買但沒東西讓我買啊
後來老闆就很不高興的說
原來又來了一個只問不買的窮人
吼~~天啊~~真是的
什麼叫只問不買的窮人啊
是你家沒東西賣還怪別人啊
後來麻麻也不想再說什麼啦
就走人了
吼~~今天麻麻的運氣還真是不好啊
背到不行耶~~衰到極點啦
後來麻麻還是繞肥去喜美超市買貴的啦
沒辦法被氣到了
如果下星期肥南投再把欠的東西好好抄起來
一次敗個夠吧
氣死我啦~~
沒辦法
麻麻中午要吃水餃就用到薑泥
所以一定要磨泥板把薑磨成泥
不然麻麻會吃不下水餃
但麻麻也為了水餃受了很多氣
但是肥到家後
我就把這一口怒氣全發洩到拔的身上
呵~~呵~~拔謝謝你讓我出氣啊
否則我今天鐵定會得內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