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水果禮盒

2009012210:00

早上我帶妮子上市場嚕
去找我常買水果的水果攤老闆
問他家的蓮霧何時會進貨
我要買蓮霧禮盒
只是我去看了好幾趟嚕
都沒看到老闆娘說的蓮霧
後來我就問老闆娘嚕
才知道他進蓮霧的中盤所有的現貨很醜
就是太白啦
老闆怕不甜所以不進嚕
唉~~本來想買五盒的說
現在就不買啦
不過我還是向那老闆訂五盒梨山蜜梨禮盒唷
就少那五盒蓮霧捏
但是那老闆也很好唷
還算我比較便宜捏
呵~~呵~~真是被我賺到唷
不然要買各五盒的說
唉~~真是的不過還是付了訂金
星期六要去拿唷
因為星期六拔可以開車去拿唷
畢竟菜市場裡我又帶三個妮子
騎噗噗很難帶
所以只好讓拔去帶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