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

2008100510:00


中午我到樓上晒衣服時
淨居然給我拿著如如的姓名章蓋牆壁耶
吼~~上樓前我還一再的叮嚀要乖乖唷
而且妮子還說好
會乖乖的看電視的
後來我就到樓上用最快的速度晒好衣服
到樓下後
我看到牆壁整個人都快暈倒啦
吼~~客廳有一小片牆全是如如的姓名章
麻麻我就火大啦
馬上修理妮子
還問妮子麻麻為什麼生氣
妮子也知道錯了
但是還是會做令我生氣的事情
修理完後
麻麻就叫三個妮子一起罰站去
麻麻再拿洗碗精、茶籽粉、洗衣粉和沐浴乳、還有牙膏
全試遍了
就是清不了章泥
唉~~我還拿了一支牙刷來刷耶
還是洗不掉
吼~~真的很令人抓狂耶
後來麻麻也不想再刷啦
前前後後刷了半個小時都刷不掉
算啦~~放棄了
只好再叫拔拔到沙鹿去買油漆肥來刷啦
不然一片都是如如的名字
看了就很討厭耶
乾脆讓妮子好好的反省吧
就這樣妮子被麻麻罰站站了二個小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