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

2008060110:00

昨天老公就告訴我們今天要肥婆家吃飯企
所以今天當然要肥婆家企嚕
到婆家後
看見婆婆正準備綁粽子
所以我進到家門看見公公在煮飯
我就告訴公公我煮好了
然後公公告訴我要煮些什麼
就企幫婆婆忙嚕
哇~~公公好貼心唷
還過企婆婆那幫忙耶
我就趕緊把中餐的菜煮一煮
畢竟我又被竣智搞到快捉狂嚕
因為我明明快煮好了
他不願吃飯好像看我好欺負似的
一直盧我要吃餅乾
我明明已經煮好了
也告訴他好了可以吃飯囉
可是他卻不吃還一直吵著要吃餅
我到最後受不了了
我就告訴他好你要吃可以
企問丫嬤或是叔叔
我就企叫孩子們吃飯嚕
後來竣智很火大的一直看著我
大叫一聲餅乾又不是你買的
你憑什麼管我
餅乾是丫伯買的
吼~~你這個小孩子我好好的跟你說你兇我
我一直在壓抑我的脾氣
如果是在我家我早就轉身就走人咧~~
誰理你啊~~
我也不是不了解他的狀況啦~~
就是很火~~
再加上老公不了解我發火的原因
還一直說湯怎樣怎樣的
廢話我當然知道湯太少了
不過我都已經夠火的了
你不讓我發洩就算了
還這樣~~一直唸還說我今天死腦筋轉不過來
哼~~沒人可以體諒我的心情
被小孩兇還為了一鍋湯被老公唸
真是煩死了
而孩子吃飽後竣智還一直唸唸有詞的說
我虐待他不給他吃餅乾
吼~~我之前還一直覺得他們兄弟倆個很可憐
還常常叫老公買零食給他們吃
後來是因為婆婆說他們都不吃飯
要我們別再買了
我們才沒再買零食肥企給他們吃
他還說我都不買東西給他吃還那麼愛管他
真是~~好心被雷打啊~~
不想還好愈想愈火
還一直偷吃我帶肥企的巧克力
我不是小氣不給吃
而是我告訴他吃飽再吃可不可以啊
他居然叫淨和如拿給他吃
唉~~我今天是怎麼了
真是衰到極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