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去

2008103010:00

婷婷昨天一直吵著要剪頭髮
而且昨晚告訴拔
拔居然說好啊~~也該剪啦
修一下也好啦
太長啦~~去剪剪也好啦
哇~~咧~~我居然猜錯啦
所以今天婷婷還是一直吵著要去剪頭髮唷
麻麻等到下午把淨丟給拔
帶婷婷剪髮去嚕
但是今天運氣很好捏
因為啊~~美髮店的老闆娘說
看婷婷可不可以剪指定的髮型
讓他們的店可以打廣告
因為那老闆娘很喜歡婷婷可愛的臉
(那老闆娘說的)和婷婷的頭型
就這樣老闆娘拿給麻麻看的髮型都好短唷
唉~~不過老闆娘說如果婷婷願意剪
可以不用摳摳唷
還可以幫婷婷洗頭捏
後來麻麻也還沒答好
老闆娘就拿出照片給婷婷挑
麻麻看上了二個髮型唷
一個就是留很厚的流海+娃娃頭
另一個就是沒有流海+娃娃頭
婷婷居然選了留厚洗海+娃娃頭捏
麻麻嚇一跳耶
婷婷居然要做那麼大的轉變捏
老闆娘就再和婷婷確認一次
婷婷就答對要剪厚洗海+娃娃頭
說完老闆娘就動起剪刀開始剪嚕
本來婷婷一直是笑笑的唷
當老闆娘的剪刀喀喳剪下去啦
婷婷的臉就變了
咀也翹起來啦
原來婷婷也會心疼唷
呵~~呵~~麻麻只有在一旁安慰婷婷
來不及嚕
所以婷婷要勇敢捏
不可以哭哭唷
後來美髮店的業務居然跑過來和婷婷說話
内容是要婷婷的頭髮
因為他們都說婷婷的髮質很好
又細又黑又長
但婷婷一直不願理那業務小姐
後來那業務小姐
居然拿了二瓶多多哄婷婷
問婷婷姨給你多多那你的頭髮剪下來送姨好不好
婷婷也二話不說的說好捏
吼~~婷婷你這麼好騙唷
以後會不會為了二瓶多多就被騙走啊
唉~~被婷婷打敗了捏
後來婷婷剪好後
助理就帶婷婷洗頭去嚕
洗好後婷婷又乖乖的坐椅子上去
讓設計師替婷婷再做最後的修剪
修好後婷婷看完他的新髮型
高興到一直跳腳捏
呵~~呵~~就這樣老闆娘還真的沒收錢捏
我又賺到270元嚕
剪髮的訂價150
洗髮的訂價120
不過剛整理好還真是好看捏
麻麻才準備要走時
那業務小姐又跑來找我
希望我要剪頭髮時可以找他
因為那業務小姐更喜歡麻麻的長髮
麻麻的長髮已經過腰嚕
而且我的頭髮更細
只是現在很會掉髮捏
唉~~麻麻的頭髮愈來愈少嚕
不過麻麻表面上還是笑笑的捏
想想應該不會那麼早剪吧
因為沒時間啊~~^o^
肥到家後婷婷去給拔看
拔居然狂笑不已
害婷婷頓時躲到樓梯上去嚕
就為了拔笑他
本來婷婷還一直很有自信的說
我是最漂亮的小公主唷
我的頭髮是最漂亮的捏
被拔笑完後
婷婷就開始難過嚕
沒多久拔才告訴婷婷拔是開玩笑的啦
只是覺得剛看到很好笑啊
拔就告訴婷婷很漂亮唷
婷婷才開始轉笑臉唷
後來麻麻就把剪髮的事重頭說給拔聽
拔還說那就被我賺到270元啦
呵~~呵~~對啊~~^o^
拔大概還覺得很不可思意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