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剪髮

2008031810:00



之前婷婷一直吵著我要企剪頭髮
而今天下午麻麻我真的帶婷婷企剪頭髮
不然婷婷的頭髮長到腰囉~~
再長一點剪的話不是只有看日子這麼簡單而已
今天聽髮廊的設計師說
因為婷婷是第一次剪髮還好還沒超過腰
不然要看日子還得包個紅包給設計師才行咧~~
我咧~~企剪髮還給紅包
是哪裡的規定啊~~
我才不理你咧~~
但事後想想也對啦~~
因為婷婷從出生到現在都還沒有剪過頭髮
所以算第一次
難怪要包紅包呢~~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婷婷剪髮很乖唷~~
畢竟婷婷也算是不怕生啊~~
只不過今天替婷婷剪髮的設計師也了解小孩子的廦好
只要拿糖果就可以好好的任人宰割啦~~
真是的~~調皮又現實的小妮子
不過也還好有糖果就騙過婷婷囉~~
算是很快也很順利唷~~
不過婷婷的秀髮剪了十五公分短到肩膀囉~~
看起來清爽多啦~~
改天肥婆家企也不會被唸了吧~~
我很皮到今天才帶婷婷企剪髮
哈~~哈~~以後依然要做孩子們的丫環
婆婆說的~~
要替孩子綁頭髮
也不知道要綁到何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