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

2008021810:00

這一天下午
麻麻剪頭髮企啦~~
我看秋萍在復興路那剪的很好看
於是我也企啦~~
我是被一位男的設計師剪的
我不知道他是老闆也是店長
重要的是他最貴
吼~~
店長先問我要剪什麼型的
我就先問
我的頭髮很會打結
是不是打層次就比較好不容易打結
而店長說對啊~~
我還問說那我的頭髮這麼長
是要剪多長比較恰當
而店長反問我
我的長度要維持多長
我只答很簡單
我洗澡時可以讓我夾上來就ok啦~~
而前面的層次要如何打啊~~
說完店長說要讓我的層次往外
也就是裡面長外面短
而且也有拿照片給我看
我就說我不喜歡那個型耶
我就說那乾脆剪羽毛剪好啦~~
也是層次分明的打薄
而店長再度和我確認髮型後
就說要先洗髮再剪髮才好剪
我就說好哇 ~~
吼~~不是要先剪嗎????
店長怎麼剪刀拿起來就開始剪啦~~
算啦~~隨便他嚕....
後來剪到一半店長就叫我先企洗髮
我還是第一次剪髮剪到一半才洗頭
反正已經剪下企啦~~
就算了
等剪好以後
店長幫我把型梳出來嚕....
我的二側羽毛剪沒出來
但是變的相當短
要塞耳後也還可以啦~~
雖然我要的型沒出來
但是後面剪的我粉喜歡....
只是剪大概二十五公分啦~~
可是還很長唷~~
我想年底再企重剪一次好啦~~
不過好貴唷~~
大約十年前我都是在草屯哈林剪的
大概都六、七百左右
可是今天我也是剪六百五十元
唉~~秋萍還比我便宜咧~~
他洗加剪才500元
吼~~比哈林便宜啦~~
不過比起之前我企巨影和麗髮院比起來
貴好多
但是也好看多了
老公還一直叫我企哈林剪咧~~
我告訴老公說哈林十年前和現在一樣多錢
而物價高漲
你覺得會便宜到哪企啊~~
可是老公覺得價錢不是問題
我剪的習慣才重要
而且哈林的老闆娘小雯也知道我喜歡的型
所以也較好溝通
但無所謂啦~~
老公和秋萍可能是安慰我吧
都說不會啦~~
很有型、不錯啦~~
雖然是敷衍我
但是我也只能這樣騙自己啦~~
再過幾天看看型會不會再明顯一點啦~~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