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

2008103010:00

今天拔又替麻麻削紅薯嚕
因為麻麻削了一個被拔唸到不行捏
後來拔又接手去削
而且拔還磨好才交給麻麻我唷
呵~~呵~~拔太厲害了捏
都是用刀子不用削皮器
我啊~~不用削皮器就不行了
畢竟我不是很會拿刀啊~~^o^
拔也被我打敗啦
呵~~呵~~拔還說我很笨捏
哇~~咧~~好過份唷~~>"<
但也好啦
這樣拔才會替我削皮再磨成泥啊
呵~~呵~~麻麻我只負責加糖和煎而已唷
不過拔說只有今天煎的最好吃
因為今天不是用平底鍋煎的
但也還好今天煎的都有成塊唷
沒有散掉唷
呵~~呵~~妮子還吃了好多捏~~^o^
只有麻麻吃最少
因為都被妮子搶去吃啦
嗚~~嗚~~嗚~~妮子都不給麻麻吃
自己的吃完還搶麻麻的吃捏
好過份唷
唉~~算了~~大家高興就好嚕~~^o^


★本日記框來自

阿櫻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