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到林伯昌

2009103010:00

今天早上睡回籠覺時
我又夢到林伯昌嚕

林伯昌帶著我到他麥寮的家
當時他媽媽正在睡覺
林伯昌就跪在他媽媽的面前哭著磕頭
就好像拜別一樣
沒多久林伯昌又帶我到他岳母家
可他岳母沒看到林伯昌
但我卻忘了惠分的媽媽在做什麼我忘了
林伯昌一樣哭著在惠分媽媽面前磕頭拜別
林伯昌又帶著我到他弟弟家
他什麼也沒有做
不過林伯欣也拿著林伯昌的照片在和林伯昌說話
林伯昌還是哭著看著他弟弟一下下
反正就看起來有些許的感傷
後來林伯昌又帶我到他家
可是說也很奇怪捏
怎麼大家都沒看到我咧
在惠分家時
林伯昌站在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
看著惠分在整理家裡
又看著他的三個寶貝在客廳裡看電視、玩樂
成成往林伯昌站的小角落走去時
林伯昌就往廚房閃去
而小愛也往廚房的方向走時
林伯昌就往廁所閃去
似乎不願讓他的寶貝看到還是嚇到
我不曉得
畢竟當時我都沒有和他說話
後來林伯昌還是一直哭
直到我去廁所找他時
我問他話~~他居然都說不出口
又好像不能說一樣
我就問他說是不是很捨不得他們
林伯昌沒反應就只有哭
我又問~~是不是擔心惠分
林伯昌就搖搖頭
我問~~是不是擔心孩子們
林伯昌就微微的點點頭
我說~~你知不知道你的寶貝很想你…尤其是常恩
林伯昌就哭著微點頭
當時我的心裡就有股很不好的預感
總覺得他似乎要離開了
所以回來看看他最愛的家人
後來我又問~~你很想念你的孩子和惠分吧
林伯昌就微微的點點頭
我問~~那上星期二我是感覺到你對不對
林伯昌就微微的點點頭
我問~~那你是不是要離開了
林伯昌又微微的點點頭
哇~~咧~~怎麼會這麼快丫
我才說完話林伯昌就消失不見了
我就呆站在惠分家的客廳繼續看著惠分和他的寶貝
一直到被拔吵醒
後來我就告訴拔我夢到的情形
拔就說大概是我最近常常陪惠分
所以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可是我也覺得很奇怪丫
那如果真的林伯昌要離開
是不是該拖夢給惠分才是捏
讓惠分知道才是
還是真的如拔說的我想太多咧
而且長一輩的人也都說
人過往後百日當天還會回家看親人丫
但是林伯昌上星期二才49或50天而已丫
也還不到百日
還是老天爺要讓林伯昌提早投胎呢
反正這個夢在我心中存在著很多的疑問
搞不好就像拔所說的~~我想太多了
不過說真的
我還真的很希望是我想太多捏
這樣惠分才能在百日那天再去嚐試著
看能不能在夢裡和林伯昌相遇
和拔說完後我又突然有個感覺
還是惠分心情不好咧
才會來家裡找我丫
而且我們聊天的話題從沒離開過林伯昌捏
會不會是惠分心情不好捏
看來~~我是不是該找個時間再去和惠分談談捏
不過我真心的希望是我想太多而亂做夢才好捏
不然林伯昌真的要離開惠分去投胎
惠分會更難過的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