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丫

2009103010:00

早上我送妮子上學後
回到家裡不過才八點十分
我就跑回拔的懷裡繼續睡回籠覺啦
呵~~呵~~拔幾睡到幾點起床我不知道
可是拔說~~十點的時候有吵我
可是沒有吵醒我就讓我繼續睡
而且拔還跑到朋友家去坐
我居然都不知道
畢竟我睡死啦~~呵~~呵~~^^
後來拔到十一點半才吵醒我
說肚子餓啦
原來拔早上也沒有吃丫
吼~~真是被拔給打敗啦
又不是早上都沒出門去
還懶的買早餐去
只好等我起床後
早餐和中餐一塊吃嚕
我也是唷~~所以還算是對的起拔啦
哈~~哈~~真是會替自己找藉口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