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水果

2008100510:00

下午麻麻載著三個妮子買水果去嚕 只是有點失望耶 水果幾乎都賣完了 我就想說就看看還有什麼可以買的 後來麻麻我就拿了一顆西瓜 想再多拿一顆就請如如幫忙拿一下 後來如如居然給我拿起來當球丟 唉~~氣死我了 而且那顆西瓜還給我掉到地上 ㄆㄛˋ破掉啦 吼~~我的火氣又上來啦 一再的叮嚀如如別玩 要好好的拿著 如如還說好耶 後來還是掉到地上 唉~~真是的 只好再多買一顆西瓜啦 但是還算是便宜啦 不然如如肯定被我罵死的 二顆西瓜四十元 因為一斤才六元啊 呵~~呵~~至少還算便宜啦 肥到家後 麻麻我馬上把這一顆打破的西瓜切一切 當然不是要吃的啊 是要榨汁的唷 因為摔過的西瓜有點爛的感覺 我會不敢吃 所以只好榨汁啦 榨好後再冰冰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