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晚餐

2008100510:00


今天老公到晚上十點才下班
所以嚕
老公又不能肥來吃晚餐
而且公司今天沒有飯可以吃
只好看看老公六點是什麼班
後來老公打電話給我說六點在公司值班
所以我就告訴老公說
那我去買滷肉飯和粉腸湯去給老公喝好啦
老公也說好啊
後來麻麻我要買飯前
先到冰箱拿一杯傍晚搾的西瓜汁
呵~~呵~~當然是拿給老公喝啊
不然老公在公司不方便吃水果啊
等買好晚餐後再送去給老公吃
呵~~呵~~老公看到我們到時
還出來迎接我們咧~~^o^
但是我不好意思進去
只好東西拿給老公後
我就離開嚕
雖然是外食
但是還有我的愛心果汁啊
而且是原汁唷
沒有添加水或糖唷
是100%的原汁唷

日記框出處 ★寶貝♂瑋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