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ew

2008052110:00

今天到la new 買一雙鞋
雖然是買拔拔的
但我還是很高興耶
因為一方面店員讓我很欣賞
我長這麼大從沒見過一個店員對客人這麼好的
la new 應該也算是高消費的店吧
對我來說就算是嚕
而那位先生不但一直很親切的
對我們講解鞋子的機能
而我叫拔拔試穿時
那位先生就告訴拔拔
該如何正確的試鞋
而且還一直叫拔拔走來走企的試
一下蹲一下站一下走的正確試鞋
而且還一直強調沒買也沒關係
但正確試鞋很重要
還拿量腳板替拔拔量著尺寸
頓時讓我和拔拔都嚇了一跳
不但是服務不錯而且還不會裝著一付高傲的模樣
這種服務的感覺讓我們覺得有受尊重的感覺
後來拔拔又要試另一雙鞋
而那位先生也厭其煩的替我們拿另一雙鞋
也對我們講解這雙鞋的功能及材質
後來當我們聽完後就決定買第二雙試穿的鞋
後來聽另一位小姐也是企刷旅遊卡的
嘻~~嘻~~他也買了一雙女鞋
而那小姐說有折扣嗎
那先生說沒耶~~但貴賓卡有9折的優惠唷
天啊~~9折很誘人
後來那位小姐就打電話問他的同事有沒有卡可以借他
而那位小姐借不到卡
恰巧又進來一對夫妻吧~~有卡
ㄟˊ這對夫妻就把卡借那位小姐
而那位小姐馬上省下二三百元耶
哇~~我也馬上企向那對夫妻借卡
那對夫妻也滿好的啦~~
也把卡借我們
那雙鞋3980原價~~打完9折
哇~~折扣後3582馬上省了408
真是賺到了
不過那店員人很好唷~~
還把那對夫妻的卡號告訴我們
說以後可以用他們的卡號買鞋
這樣就可以有折扣嚕
哇~~雖然我們很高興有這麼一段小插曲
但我覺得以後要再企那買鞋很難吧
因為太貴了
我為叫拔拔買一雙好的鞋
對他灌了好久的迷湯
因為我覺得老公辛苦了那麼久了
什麼好的東西都是往我身上給
不然就是孩子的身上給
很少給自己一些什麼好的東西
除非可偶透過關係拿到很優惠的價格
拔拔才會對自己好
否則很難啦~~
就因為如此~~我也一直叫拔拔買雙好鞋
好好慰勞自己一下
這才是我最高興的事咧~~
雖然很貴~~但是拔拔也很高興唷~~
Designed by (c) Karen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