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衣

2008052110:00




今天我到百事特替如如買衣服

雖然第一趟沒買

後來第二趟我就買了好幾件

晚上等如如寫完功課洗好澡才試衣服

哇~~如如又長高嚕

天啊~~我買120cm的衣服

如如居然都剛好

但明年全不能穿了

等拔拔肥來再問拔要不要換

唉~~真是無奈啊

其實沒換也沒關係啦

妹妹再大些就能穿啦

所以還好啦~~

但有三件我想換

一件是剛好但我覺得既然是迪士尼的長上衣

可以再大一點太合身了

還有一件elle太小嚕

而另一件是因為ella太小沒有如如的尺寸

所以我想拿企換妹妹的尺寸給妹妹穿好啦

婷婷看著如如一直換衣服試衣服

婷婷就問我為什麼全是如如的衣服

而婷婷和淨都沒有新衣服

嘻..嘻..我不知該如何解釋給他們聽耶

唉~~算啦~~乾脆換二件給他們一人一件吧~~

不過如如穿著迪士尼的長上衣

還很好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