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企

2008052110:00

今天早上和老公就shopping企啦 呵呵呵~~好久沒有這麼累人的感覺囉 早上第一站企家樂福 又跑企逛家電~~不過只是先參考啦~~ 畢竟還沒有確定要買些什麼啊 所以就隨便逛 今天只買了一包糖給婷和淨 因為我們要企la new 為了要讓他這二個小妮子安靜 只好買糖哄他們嚕 所以第二站就是la new 老公在那挑了好久 我還直告訴老公說 你對自己那麼節省 這次我不管你一定要對自己好一次 買雙好鞋慰勞自己一下 別什麼好康的全給自己的老婆及小孩 我了解你疼老婆也疼小孩 但我只要求你這一次一定要聽我的 所以老公今天終於刷下了第一雙好鞋 一雙3980哇~~這雙鞋對我們來說 算貴到不能再貴嚕 但是還好啦~~刷旅遊卡 所以比較不心疼 而且在la new 也發生了一點點小插曲咧~~ 第三站當然是全家福嚕 不過還沒開 我們就先到百事特企逛 逛了一下子老公就說要走了 所以我們又往回走企看全家福開了沒 還好已經開嚕 我們就進企挑鞋企啦 誤差很大吧~~ 不過好笑的是 全家福的鞋對我們來說 好像鞋子不用錢似的 我們買了好多雙鞋耶 老公一隻步鞋近1800 如如一雙步鞋、一雙帆布鞋 我一雙休閒鞋 淨和婷各一雙托鞋一雙涼鞋 總共八雙鞋就刷了三千多塊 吼~~還沒完咧 我先載老公肥家 因為老公要趕肥婆家企 而且他把卡給我讓我自己企百事特 我就把孩子托大嫂和老爸 就跑企百事特嚕 所以第四站百事特 嘻嘻嘻~~我刷了3800 全是買如如的衣服 因為淨和婷的衣服很多 再加上淨和婷現在最不會愛惜自己的衣服的時候 所以我就放棄嚕 只好全買如如的衣衣 因為如如現在很愛惜他的衣服啦 所以我就全買如如的衣衣嚕 我買了elle 的衣服二件裙裝一件和迪士尼的二件裙了套裝 大概六、七件吧~~3800 呵呵~~我才過卡老公馬上收到訊息 我肥到家後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馬上說我怎麼那麼會刷啊 我說對啊 其實我有點心虛耶 刷了那麼多摳摳 不過還好啦 難得一年一次啊~~ 而且如如明年如果不能穿 再來還有妹妹可以穿 所以我一點不覺得浪費 呵呵~~心虛是因為花太多摳摳嚕 不過也很糟糕耶 這二天被我刷了一萬多塊嚕 老公說有超過一萬四嚕 呵~~呵~~我怎麼那麼會刷卡啊~~ 真是不會算啊~~ 不過還挺累人的 不過花錢花的可以讓孩子高興也不錯啦 畢竟一年一次 又不是常常這樣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