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數學

2011092422:57
Ruby (10歲7個月2天)
 
哇~~ WOO ~~ 哇 ~~ WOO ~~

RUBY 的數學好難唷

什麼因數、公因數

什麼倍數、公倍數

因數、公因數、倍數和公倍數的關係

吼~~以前學的時候 ADA 我都覺得粉簡單捏

但~~ ADA 也和小學脫節許久的時間啦

居然是我不認識他

而他也不認識我耶

所以嚕~~今天 ADA 我又重新拾起小五數學自修

自己在家裡進修啦

不然 ADA 要怎麼教 RUBY 丫

好難唷~~真的超難的耶

還好今天花了二個小時大概了解嚕

所以丫~~接下來愈來愈難我該怎麼辦丫

而且 RUBY 還很排斥上安親或補習

唉~~壓力丫~~@"@